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别怕,我在

*只希望每个人身边都会有一个会在关键时刻告诉你别怕的人

*人心有时险恶,请务必小心





ver.lron man


          你收拾好自己,带着喜悦打了一辆的士。满心欢喜的你准备去参加Tony的生日的你并没有看见司机渐渐不对的眼神。


          当你被他抓住手脚动弹不得时那个穿着钢铁战衣总是带着三分笑容的小胡子男人宛如天神一般降临了。


         他看着那个司机表情严肃,却在低下头确认你的安全时温柔体贴。

         被带到Tony怀里的你,脸贴着冰冷的胸甲,心却停止了不安的跳动变得温暖。


         “Don’t scary.My little girl. I’m here.”







ver.spider man



         “wow wow随便碰一位女性的手可不是绅士该干的。”


         你看着强硬抓着你的手的男人被蜘蛛网粘住。


         本来紧绷着的神经突然放松。


          你看着本该在夜巡的男友嚎啕大哭,在这深山老林你以为不会有人来救你了。


          当Peter把那个司机给捆了个严实后抱着你回家的路上,你把这个想法后怕的告诉了他。


         Peter带着失而复得的庆幸郑重地对你说


        “Honey,从现在开始只要你有危险,我就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superhero。”







ver.Loki




         他来晚了,他等到的只有你冰冷的尸体。


         Loki定位你的时候甚至还在想,他的小蝼蚁为什么没事儿跑到这深山老林。


        你平时最爱美了,,可是现在的你满身伤痕,精致的指甲内嵌满了泥土,有的甚至折断了几厘米。


         衣不蔽体。


         Loki不敢置信地站在你旁边,他看着你还没闭上的眼睛,里面的惊惧像是要溢出来。


        其中夹杂着一丝遗憾,哪怕最后一刻她还在想着爱人还在想着他什么时候去陪她逛街约会。



       “你醒醒啊!你不是最喜欢气我吗?你看我现在满头青筋,多好笑。你怎么就不想醒不想看啊?我还没带你去阿斯加德啊!你还没成为我的王后?你怎么可以…可以丢下我?”



       邪神脑中的最后一丝理智崩断。



       古灵精怪的你,生气的你,吃醋的你……生动的你。


        这些回忆都将成为他让罪人生不如死的理由。


       他把欠你的婚礼补上啦,去了好多人呢。他抛弃了追逐很久的亲情认可,承认了自己是约顿海姆王子的事实,换取了冰棺。



        你在此永眠。



       Loki则实现他晚来的,需要付出挚爱的“I’m 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写Loki的时候联想到了那位姑娘,边哭边写。 她一定很害怕吧,希望下辈子她能一切都好

开学更新少,谅解,明天放一天假我就最近的事儿赶个文

评论(42)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