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当男友发现你写他和他好基友/兄弟的小黄文时(3)

*巴基恢复记忆(又是布鲁克林一枝花,疯狂吸粉的那种
*可能会和以前我写的的两篇文撞细节,介意的话请绕道
*ooc严重


——————————————————————




       又是跟平常一样的出任务,你用乖巧无比的
笑容看着跟巴基走远了的cap,心里暗暗盘算着怎么给论坛的小可爱发粮。


       我们的甜心忽然背后发凉,他看着乖巧脸的你反而更放不下心。隔了老远还是叮嘱曾经身为神盾局特工的你不要搞事。


       找到新乐子的你当然不会悄悄跟去战场。

        说起来还是多亏了九头蛇,不然自己怎么可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你兴奋的看着论坛上的盾冬粉提出的梗,开始码文,还是那种不带一个黄字的高铁。

 
        时间一晃一下午已经过去了,算算时间史蒂夫也快要到家了。你想着还有一段时间便没关电脑下楼去买咖啡。

  

        等回到家时你看着玄关多出来的鞋,心里莫名发慌。在你瞟见自家房间门口的盾牌时你彻彻底底的慌了。


        盾牌: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

       我们的超级士兵在你进家门时就发现了你,而现在呢,他正捧着存着你宝贝疙瘩的电脑,面色铁青的看着你。


       你甚至还在乐观的想起码他没有删掉我的库存。

       “Honey,你是不是应该想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嗯?”你看着他青的有些发黑的神色默默地向后退了一步。


       “Hum……这个我可以解释的!这只是我退休后的一点小小乐趣,你可以理解的对吧?”你特意装出可怜巴巴的样子,毕竟史蒂夫最吃这一套。


       不过这次可没什么用了,史蒂夫抗着你把你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而你还伸着尔康手不舍着你的小黄文。


       最后你在欲望的海洋的沉沉浮浮时被史蒂夫引诱着删掉了你的库存。


      全部的那种。

      第二天你看着空无一物的文档哀嚎出声,想着史蒂夫肯定出去晨跑了就偷偷摸摸的打开了回收站。看着待着好好的库存你不禁热泪盈眶。

      你看着失而复得的宝贝疙瘩,阴险地表示既然甜心你不接受在上面那就让巴基反攻虐你吧哼。


     “xx,看来昨晚你没长记性啊?”

      你像是僵尸一样转过头,看着站在你身后目睹了你阴谋论全程的你对象。哦你对象手里还拿着给你准备的早餐。


      哇还真是,空气最怕突然安静。

      最后嘛,你在史蒂夫的注视下删掉了所有库存,享受着健康的早餐,心里默默为库存君们流泪。


      当然啦,如果你现在回头还可以收获一枚cap的宠溺注视哦~


      啊,让他和巴基多待待还是有好处的。

——————————————————————

这个以前我第一次写文的梗拿出来再写总感觉有点不一样。还挺有意思的,




评论(6)

热度(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