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当他们看见你消失2

*ooc预警,刀子预警,占tag致歉

 *@烛风 小可爱你点的妮妮
*这一篇发完我要遁个三天左右,考完试回来我就把我的存货全发上来!!高产似那啥·短小的我

*这里设定有点不一样,小叽居emmmm也消失了(天我这个恶魔)
*Cap那篇跟上一篇吧唧有点关联也就一点点!




【妮妮篇】


   

          不得不说,你从来没有看见过钢铁侠落泪的样子。哪怕是他和cap的决裂。

           可是现在,你看,他的眼里为你泛出了泪水。你想向他扑过去给他一个安慰的拥抱。但是由于半边身子的消失你渐渐的倒了下去。

           你所能看见的最后一幕是他放下手中刚救下的孩子,疯了一般向你跑来。

           你不知道你的最后一句话让他终身未娶。

          “最后还能见到你,真好。”你的笑容还未展开就随风飘散。

          一天之中,他失去了所有,他抱着侥幸。
 

          却不想你在他面前消逝。



【Cap篇】



          你站在混乱极了的街道,茫然的看着周围。史蒂夫一来就看见你的无措,他跳到你身边搂住了你。

         “史蒂夫!我好想…ni……”这位好不容易找到归宿的英雄瞳孔一缩,却什么也没抓到。


         他还没亲亲他的乖女孩告诉她没事,会好的。可是…她已经不在了啊。

         呵,真是嘲讽,明明上一刻还在告诉巴基现实,下一秒自己的爱人就永远的消失了。

        他还记得你刚刚的看见他的可爱小表情还记得你们第一次约会你的害羞。


       没了,什么都没了。



——————————————————————
哇写完刀子后把自己虐到了,下一篇一定要写小甜饼!不过也只能是先存着咯毕竟我是个要期末考的人了爆哭

评论(11)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