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当你沉迷刻章而受伤/忽略对象时

*

占tag致歉

*恋与漫威的各位有没有刻章的(章也就是由用刀在特殊的橡皮上刻出来的图案啦)。 每次刻完都会脖子痛 或者被刀割(可能我手残??)没人安慰的我只好开这个脑洞了哈哈哈哈哈哈






ver.吧唧



      “wooc!”被平刀*戳到手的你真的是有一万个mmp即将脱口而出。

      “What’s wrong?”听闻你惨叫的巴基顾不得手中的李子飞快的跑进卧室。

      只见你捧着血流不止的手泪汪汪的看着他。

      这位昔日的冬日战士失去了战场上的威风凛凛,而是手足无措的抱住了你,将你推坐在床上为你亲亲手,帮你包扎伤口。

       不过当你看见巴基拎着你的宝贝刀具箱下楼时你还是忍不住制止了他。

       嗯,最后你搬空了超市的李子才哄好他。


      *:顾名思义,刀尖跟铲子有的拼的平,被戳过的我表示非常有代入感惹






私设“你”怀孕,Loki不知道

不要问我Loki为什么没感受到,毕竟私设如山  奥丁和弗丽嘉还在



ver.Loki



         “Yes!终于完成了!”

         刻了两天章甚至为甚至为此冷落Loki的你还是非常有成就感的!这可是你为他准备的情人节礼物,作为一个手工废你觉得这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啊,真的是脖子疼到炸裂”倒在床上自言自语的你成功吸引了一只被忽略已久的邪神大人。

       “Well,你这只中庭的蝼蚁终于得到忽略神的惩罚吗?So,最后你弄出了个什么东西?”
 

       向书桌靠近的他将瘫在床上的你吓了起来,你连忙把橡皮塞在衣服底下。

       fine,夏天还是有点还是有的用的,已经从家里跑出来的你抽出了藏着的橡皮章,在牛仔裤口袋里左掏右掏终于找到昨天的彩超单。


       en……还少点什么。

      抱着包装精美的礼盒回家,wow恭喜你收到一只快气炸的loki。

       “Honey,不要生气啦,你的礼物!情人节礼物!”你面带讨好地对他说道。

        当然,你并没有等到他拆开礼物的惊喜表情反而是被吻的喘不过气。

        Loki搂着你拆开了礼物,那是一张彩超和一块刻着你挺着大肚子还有Loki宠溺地看着你的橡皮章。

        “I love you babe”

        “Me too”


         Loki最后当然没再生气啦,奥丁和弗丽嘉知道后也是让海姆达尔开启彩虹桥送你们回阿斯嘉德。


         没有什么是比迎接新生命更令人兴奋的事了不是吗?




——————————————————————
      我我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写这么多,可能是写Loki 的时候脑洞突然开大哈哈哈哈
   

       可能还会有美队和tony的

      不过可能要产出慢点,因为下个星期三我期末考🌚🌚慌得要死还是在写文的我,夸我!


评论(18)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