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当男友发现你写他和他好基友/兄弟的小黄文时(1)


*我觉得会崩好多人设!介意还是别看!
*每天定时蹲点老福特的我终于决定自己产粮,虽然不咋滴但还是希望各位喜欢吧❤️❤️




loki篇




         “babe,我出去拿一下快递~”你站在玄关对着自家亲亲男友喊道。

         听到门关上的声音我们伟大的邪神打开了你的电脑。Well,显然你三番五次地不让他看你的电脑已经让他产生了不安。

        他搜索完电脑刚准备心满意足的关上电脑时“Wait,什么是锤基?”


       loki点开之后不禁陷入沉思,在发现这还是一篇限制级文章后…(怕不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正拎着两大包快递的你不禁打了个寒战,好吧作为神的女友你还是有点警觉的。


      “sweetie?Are you there?”

       “Honey,我觉得你可以跟我解释一下这个。”你看着loki摆在桌子上的电脑,一瞬间就懂得了他看见了什么。

       你也忘了问他为什么要看你的电脑,转身撒腿就跑。Well,同时你也忘了他的法术。

       “Dammit!”被锁在自己家里可能是明天的报纸头条了。

       “既然我跟我那个愚蠢的哥哥都能玩出那么多花样,我们不应该试试吗?嗯?”


       被打横抱起的你都能想象的出明天的惨状。

      当然,第二天你打开电脑果不其然所有的存货都了无痕迹,你揉着酸痛的腰狠狠地剜了眼昨晚如狼似虎的男人。

      “fine,你等着,今天我就要让你被Thor压的起不来!”

       “Can you say that again?baby?”

       “!!!Oh!honey!Nothing!”惊了一下的你默默的缩回了被窝,从而错过了男人悄悄勾起的嘴角。

评论(8)

热度(6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