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鬼屋特别向.

*今天和朋友两个人去鬼屋

*吓得嘴里一会儿基妹救我一会吧唧哥哥我爱你……(还有出久麻麻爱你我老公是咔酱你不许动我,超小声bb)

*虽然只是机器但是从你头上摸一下又从你小腿打两下真的好吓人qwq

因为我走最后一个然后我tm还被机器推了一下,有人能体会那种在出口了特别放松然后后面没人你被推一下的感觉嘛!


*是小段子…叭?


















ver.吧唧哥哥


        “~I can see you~”一段诡异的歌声响起,到后半段小女孩甜美的声音逐渐扭曲。


         “On your left~”


         “!!!”你抓紧巴基手臂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你做了一番心理斗争,然后作死的睁开了眼向左边看去。


        “嗷!吧唧哥哥我怕!”你吓得跳到了巴基身上。


        巴基转头一看,一个脸上布满裂纹嘴里淌血正冲着你们笑的洋娃娃。


       巴基打横抱起你,将你的脸埋在胸口。


      “别怕。”











ver.基妹


         嗯哼哼,每次都是Loki用法术来吓唬你,今天可算是让你想到办法整他了。


        虽然这是个很俗的办法但是!这毕竟没尝试过,万一他就害怕这个呢?


       不过站在鬼屋门口,倒是你先怂了。


       你看着前方漆黑一片的道路悲壮地咽了口口水义无反顾的拉着Loki进去了。


       “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东西!”你崩溃的跳了起来。


     刚刚有个软绵绵带着湿意的东西从你的脚上掠过。


       你绕到Loki身后将脸埋在他背后双手赌住耳朵心里默念我听不见。


        Loki站在原地没动,随后拉住你的手,默不作声地往前走着。


       “终于出来啦!真的好可怕qwq为什么机器还会弹出来打人脚啊,吓死了。”


        你像树懒一样挂在Loki身上,虽然Loki刚刚一声没叫但是你可听的清清楚楚。他在喘气呢嘿嘿。


       “也就你们这些蝼蚁才会想出这样的游戏,自己吓自己有意思吗?”


        你擦了擦Loki头上的汗笑而不语。


        Loki狠狠地掐了下你的脸,恢复了以往淡定的样子。


        你仿佛知道了他要干什么。


        “Loki!我不想一个人进去啊啊啊!我错了Loki!”


(然后装作没听到的基妹睡了一个月书房,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ver.场面人老万(超短小的一段)


因为你被吓到所以把机器全部给弄坏了捂脸。


你:这个月的工资在和你说再见。

老万:这个月的书房在向老万招手。













ver.小叽居



今天是你和你的小男友第一次约会,你听从米歇尔的意见坏心眼的带他去了鬼屋。


Well,表现的确很好,在前面一群死也不肯进去的大男人的对比下。


因为他走在你前面所以你能在骤然亮起的灯光下看清他微微颤抖的背影。


你小声叫着彼得,上前拉住他的手。


彼得回头对你露出了一个僵硬的微笑,这么诡异令人恐惧的气氛下你倒是笑了。


你绕到彼得面前紧紧地抱住他。

“彼得要加油呀。”

“我会的!”彼得把你背了起来,两个人距离的紧密使对方都红了脸。


当然,被女朋友寄予希望的彼得脸要更红。


然后你们全程靠着他的蜘蛛感应硬是一个机关也没踩到。


到了出口彼得把你放下来时还在嘀咕这个鬼屋也太不专业了,全然忘记刚进鬼屋时动都不敢动的窘迫和后面还在走的人的嚎叫。


他拉着你的手通往光明的出口。然后到你出去的时候你却是被推出去的。


“哇!彼得刚刚好可怕,我后面明明没人但是我却是被推出来的!”


你钻进彼得怀里吓得直哇乱叫。


彼得则举起手示威地说:

“Hey!没人能欺负我可爱的女友!”




——————————————————————



我超怂der,全程闭眼捂耳朵把脸埋在朋友背后,然后出去后卷好的刘海是散的头上全是汗。我特佩服走我朋友前面的一个小哥,全程没叫一声,贼淡定。我都快被吓死了🤦‍♀️

评论(16)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