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彼得X你】双向暗恋

*其实是个青涩的爱情故事

*论话唠和假高冷的双向暗恋





啊,是那个女生。


是什么时候开始在意的呢?彼得已经记不清了,学校里这种抱着书面瘫走过的人不算少。


但他就是注意到了你。


碍于彼得的性格就注定他不会和你搭话。于是他换了种方法。


啊,是什么时候呢?开始注意那个总是跟在你身后还以为你不会发现的纽约好邻居。


最后还根据蜘丝马迹发现他是那个总是拿A+的寡言学霸。


你面无表情的经过彼得的身边,不着痕迹的瞄了他一眼,再次的想感叹。


他的朋友居然还没有发现他就是蜘蛛侠。


一次偶然你们间的窗户纸终于捅破了,旁观者清,米歇尔和内德终于可以不再那么着急两个幼稚的人相互暗恋了。


(其实是被塞狗粮塞够了盒盒盒盒盒)


那次数学课你就坐在他的后面,你特地回头看了眼他,没想到他为此红了整张脸。


嘿还真是个纯情的男孩子,一看就没有恋爱经验,好吧虽然你也没有就是了。


你看着他拿出笔记本电脑就知道他要干什么了,你摸摸下巴难得的露出一个坏笑,当然谁也没看到。


除了那个刚刚打开电脑的他。

你似乎都能看见他的头顶在冒烟,不明所以的你挑了挑眉。


你还是在计划着你的小九九,看见老师进来的你把电脑拿了出来并放出了蜘蛛侠的视频。


“哦……哦天呐她也喜欢蜘蛛侠!或许我可以用这个跟她搭话,天呐她也喜欢蜘蛛侠,这可真是个大惊喜!”彼得暗喜。


彼得低下头用电脑遮住脸,这已经是他这节课第三次红脸了。


余光扫见他的窘迫你捂住嘴无声的勾了勾嘴角。


然后,你就被数学老师给叫起来了,你看了眼题目,wow怎么说呢大概是天文数字吧,你沉默地站着。


彼得在你身后急的快要站起来了。


你感觉有什么东西被塞到了手里,你展开纸条说出答案,最后坐下。


你倒没什么感觉,但是彼得却觉得这比见到斯塔克先生还刺激。


下课后你拉住彼得,挣扎了一下小声地说了句谢谢,然后等内德和米歇尔找到你们的时候你们还是红着脸背对着对方,嗯……换了个地方而已。


据内德的友情情报,情况是这样的。


“你喜欢我吗!不…不是,你喜欢……”

彼得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了。


“是啊,我喜欢你,你是蜘蛛侠对吧?”你笑了一下说出了心声。


彼得起初还是摸着头傻笑,听到后面一句话就笑不出来了,只能白着脸否认。


“哎~你确定吗?如果我的男朋友是超级英雄我一定会更喜欢他的!炒鸡酷的啊”


在这一刻,彼得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个自己暗恋的女生其实是个隐形腹黑,然后彼得……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你:很好!不愧是我家小可爱,很有妻管严的气质。


等走到校车停靠的地方两个莫名其妙谈起恋爱的家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于是就有了内德和米歇尔看见的一幕。


天公作美,下雨了。

彼得把你拉入怀中护着,他从容不迫的把外套脱下盖在你的头上。


( 米歇尔表示:少年,你的耳朵暴露了一切)


让你等了一小会儿。


再见到时他就是蜘蛛侠了。


“嘿让我看看!一位无助的少女正在雨中等待着谁!这位小姐,介意我送你回家吗?”


你没绷住,放声大笑。


“好啊我的蜘蛛男友!看来你已经做好和我恋爱的准备了,相信你会把我安全送到家的。


“那么帕克小姐,这场免费的飞行运动希望你喜欢。”





隔天起床你倒是没怎么样,倒是彼得。

一天没看见他的你有些担心,问到了彼得家位置的你压了压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


按下了彼得家的门铃。


你抬头看见一位陌生的女性心想这就是梅姨了吧。


“您好,我是彼得的同学,他一天没去上学我有些担心,请问他现在好些了吗?”


你红着脸一口气说完,梅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叫出了彼得。


少年的回答带着鼻音,他穿着粉红色的睡裤套着一件大T。看起来真可爱,你笑眯眯地看着他。


彼得显然没睡醒,他努力睁开了眼睛。


“!!!”


梅姨意识到这是小年轻们的爱情就偷偷的溜到客厅面带揶揄的看你们青涩的恋爱去了。


这是一场结果的双向暗恋鸭。


——————————————————————


感觉找不到以前写文的感觉了嘤嘤嘤我写的什么东西啊qwq真的是

评论(9)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