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Pink

*ooc

*亲情团宠向

*你是妇联收养的小盆友!

*今年两岁鸭!

*私设内战期间,我想不太起来剧情了可能会有改动👌

写的不好见谅啦!








Let’s start


你很不幸地感冒了,起初大家都没发现。


一是因为大家都因为注册案一天到晚都很忙,二是因为你几乎没有什么异样。


所以我们的超级英雄一个都没发现你的感冒,甚至是贾维斯也没有。


而你自己又因为还小几乎是晕头转向的看着大人们每天带着凝重的表情进入斯塔克大厦。


直到在机场的那一战。


“哦!嗨小家伙,今天我们有一场大型赛事!天呐真不知道为什么要内部比赛,我肯定打不过cap的!他一个盾牌扔过来我可能就倒了……”


你看着日常话唠的彼得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慢慢的瘪起了嘴。


哇唔我们的好邻居可算是注意到了你,他看着你雪白的脸上被硬生生憋出了两抹红,眼睛里的金豆豆快要溢出这才慌了手脚。


“!!!我们的小公主不能哭呀!哦天呐斯塔克先生一定会用掌心炮轰走我的。”


彼得笨拙地抱起你小心翼翼的晃着,嘴里还不住的小声bb。


“或许去看看比赛会好一点,对吧?”迷迷糊糊的你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点头答应了。


于是我们的彼得·学习超好·不会奶孩子·帕克带着你出发了。


…………………………………………………………………………


“彼得?!你怎么把sweety带来了??”托尼的震惊仿佛吓到了彼得。


哦哦还有cap正直的谴责脸。


彼得搂着你尴尬的挠了挠头。


“emmmm,我想着这是场比赛而已就带着小家伙来了,她有点发烧我又没办法……”


他的声音在各位超级英雄的眼神下逐渐消失,最后只是搂紧了你摸了摸鼻子。


“Sir,我觉得您有必要查看一下小姐的情况。目前小姐的体温已达到38摄氏度。”


彼得也没想到随便扯的一个理由也会成真,他连忙把你放到远处货车的车顶上。(是真的没位置啊机场…)


托尼权衡了一下现在的情况果断收起了Mark42。


“跟老冰棍打架还不如关心我的小可爱呢,天啊这些天忙的都忘记给我可怜的小女儿讲故事了。”托尼暗自腹诽。


托尼还没跑到你身边就被娜塔莎给撂倒了。


“托尼·斯塔克,我不在的时候你就这么照顾她?”


因为身体状况的娜塔莎自从你出现后就把你当成小公主放在手心宠着,看到你迷迷糊糊地样子出现在战场气的差点掰断肥啾的弓。


你一脸懵逼的看着大人们幼稚的你一句我一句的吵来吵去,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慢慢的闭上眼睛倒了下去。


“!!!天呐!”彼得手忙脚乱地用蛛丝把正往地面坠落的你给捞起来。


这时才注意到的托尼吓到忘记穿上Mark42跑着到了你的所在地。


好嘛!被史蒂夫捷足先登了,托尼气呼呼的冲着Cap叫着。


“老冰棍,放下我的小甜心,我可以不和你打。”


天知道托尼有多气,刚刚还要打一架的老冰棍现在却抱着他的宝贝女儿?!


简直不可饶恕!托尼气势汹汹的走到cap面前,动作轻柔的抱走了你然后顺便瞪了眼Cap。


如果你醒着肯定又要小大人地感叹daddy幼稚。



等到你醒了后看到的就是床边的一圈人,刚刚醒来的你差点被吓到又昏过去。


托尼上一秒还在和Cap打嘴仗气的Cap一张脸红透了。下一秒就摆好了慈父脸看着你。


“哦我的小心肝终于醒了,为什么不告诉daddy难受呢真是吓死daddy了!。


托尼的puppy eyes对你来说当然是一点用都没有。


虽然你知道大人们很忙但是还是忍不住委屈小声啜泣。


这让把你视如珍宝的复仇者们慌里慌张地乱作一团。


“哦哦!她最喜欢这只小熊了!快看!它正对你笑呢!”这是彼得。


“我们的小公主要坚强一点,掉眼泪多难看啊眼睛都红了,像只小兔子。”Cap让人想哭的更厉害了。


“不,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是想………”


众人微瞪着眼。

“想要你们不要每天都那么紧绷,每天都不开心!我觉得Tony爸爸要笑着才是那个我最喜欢的Tony爸爸。


我想你们都好好的。”



“Honey.We guarantee.”



听说最近的超英都坚决地站在了统一战线。他们也会累,就当先给他们放个假吧。


根据记者们的照片,上面一个穿着粉色连体泳衣的小姑娘被黑寡妇牵着走向海边,前方站着一排笑得见不着眼的超级英雄。



——————————————————————



之前的脑洞………写到后来有点看不懂自己写的啥了娘耶( ・᷄ὢ・᷅ )

话说老福特真的没限流???我觉得我的文都没人看了(;´༎ຶД༎ຶ`)


就最近挺累der,想想超英发现自己好像没什么资格说累


此文仅希望内战里的每个人尤其是遍体鳞伤的Tony给自己放个假。

评论(16)

热度(3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