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画 鬼


*画家你X画中人Loki
*一开始是三次元的事,后来次元壁破啦哈哈哈嗝
*谢谢来自 @请叫我狗桥 的点梗昂
*占tag致歉

Let’s start~





           今天跟往常一样你一个人前往画室完成那幅未完成的 画。


          说来奇怪,那幅画只不过是你看了次电影的产物,你却对他有着难以言述的期待,就好像…他会活过来一样。


          你放下画笔,摇了摇头将这个不可能的想法甩出脑袋。


         “女人,看起来你并不想我出现?”


        “ 谁?!”你反复想着这个时间会有谁来画室。


          最后难以置信地低下头。


         “你你你怎么变成人了?不是,你怎么活了???”你瞪大了眼睛上下打量着画里环住手的男人。


          “我怎么知道!我上一刻还在征服纽约,下一刻我就出现在这个鬼地方,我甚至不能出去!”


          他看起来气急败坏,就像被奇异博士三十分钟自由落体一样。


          他眯眯眼像是看出你在想什么一样。


          “蝼蚁,你最好把我给放出去!”


           你耸耸肩表示无能为力,并幸灾乐祸地盖上了画布。


           第二天,你成功捕获了一只傲娇基。

          说实话你一开始并不太敢和他说话,因为他是电影里的邪神,强大狡猾。

          但发觉他真的出不来时你开始暴露你话唠的本性,甚至调皮的开始叫他丁小基。

          当然你们互相交换了名字,你可不想让他知道他只是一个电影人物。

           补完了所有电影的你,心里的邪神形象早就和你同化。

         毕竟父母的离异让你不管在哪边处境都很尴尬。

         你将他看作朋友,虽然他还是蝼蚁蝼蚁的叫你,但是你觉得他的态度还是有松动的。

        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


        Loki一直没有消失,你心里感到无比庆幸。

        因为你们在一起了。你甚至自私的想最好一辈子都不能回去。

         虽然只是对着画聊天但是你还是很满足,因为那是你的爱人啊。

         随着他的魔法恢复你知道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Loki消失的那天是你们恋爱三周年的日子,他给你留了张纸条,还难得的叫了你Honey。

        你拎着自己做的蛋糕看着纸上的话情绪失控地砸在地上。

         他说:“我走了,我知道你一开始没有把我当作是人,好吧我也不算是人,我知道你甚至了解我的一切、我的所作所为。

          但是你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把我当作一个陌生人。还愿意毫无芥蒂的和我在一起。

         我会找到你的。You will be my queen honey.”

          你放声大哭,把藏在蛋糕里的对戒拿出来女款套在手上。又哭又笑,像个疯子。

          还没完全消失地Loki从这个困了他三年的纸里出来了,他其实就在你身边,在最后他抱住了你,暗暗记下了对戒的样子。

           你缓了一个星期,其实并没有缓过来,你决定去一趟纽约。阿斯加德你去不了,纽约还是可以的。

           万一他找到你了呢……

           当你在飞机上看见那栋独立的大厦时就呼吸一滞。

           不信邪的你没有相信。你随手抓住一个路人问那个建筑的名字。


          不知名路人:“???那是斯塔克大厦啊?你不知道??哇!斯塔克一定会气死的!”


           你对路人道谢,精神恍惚的走在路上。


        {我敲!这不是Loki来找我了,这特么是这个漫威宇宙找上我了!妈鸭刺激!}


           次元壁: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沉浸在次元壁破了的打击下你没注意路,一辆大巴呼啸着冲过来。


           跟在你身后的Loki瞳孔一缩,冲上前拽回你。


           “你是傻子吗!”突然被骂的你一脸懵逼的回头,还没开始回骂眼泪就下来了。


          “你你找到我了。”


           他似是无奈又好像见不得你哭,在你唇上印下标记,给自己戴上了那枚你没能给他的戒指。


           随后缓缓地说道


           “Yes,I found you .My queen.”




——————————————————————


Loki太撩啦啊啊啊啊啊啊爆肝

评论(7)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