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当你忙着码文忽略他时1

*最近真的是忙到炸囤了不少梗(并没有
*ooc
*撞梗致歉




【妮妮】



          “Honey~你真的不考虑理我一下吗?”Tony睁大了他的puppy eyes。

            然而你就像不解风情的老古董一直鼓捣你的手机,反正在Tony眼里你是这样的。

           你甚至只是敷衍了几句,打发走了Tony。

           但是你知道的,我们的万人迷先生绝对不肯罢休。

           他让贾维斯黑了你的手机,于是你码了上千字的稿子挥手并毫不犹豫的离开了你。

           “托尼斯塔克!!!”

            走进房间的Tony脸上闪过一丝心虚。

           “Honey,I……”他还没说完就被你拎着耳朵到书房。

          “现在,马上给我解释为什么我的手机报废了!”

           “Darling,你为了这些文章已经很久没有理过我了!”

          你心里有了一丝内疚,Tony见你态度有所软化赶忙加紧攻势。并甩了个眼神给贾维斯。

          “是的夫人,sir已经24个小时没睡了。但是您并没有关心他或督促他睡觉。”

            “………好吧是我的错,Tony我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喜好忽略你了。”

           Tony见状眼底闪过亮光,他吻向你。就在他要抱起你走向卧室时你一把推开他的脸。


          “但是!你害我千字的文章不翼而飞这件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这一个月你就别想到我的房间来了。”

         看出来他在打什么小算盘的你危险的眯起眼睛。


         “如果这期间你偷偷溜到我房间被我发现,那么时间翻倍。”


          你扬起头向卧室走去,留在呆在原地的Tony目瞪口呆。

           Dummy捧着你要的果汁抖着从Tony身边经过。

          “Dummy!你再笑我就把你捐到图书馆去!”

          良久才反应过来小呆是在嘲笑他的Tony气急败坏地叫着但是又因为你的威胁不敢靠近你们的房间。

          嗯…今天的斯塔克大厦也是元气满满呢!





——————————————————————


今天的我也是一如既往的短小呢!

评论(2)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