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当他们第一次感受到自家孩子的胎动2


*有橘里橘气(所以abo设定)
*鱼鱼还想看这个系列的我就写啦哎嘿嘿嘿@泡菜鱼罐头 
*撞梗致歉
*全部都在复仇者大厦住
*设交叉骨脱离了九头蛇




【海拉】


        当她知晓你怀孕时她正抱着芬里尔,嗯……她惊的把芬里尔摔地上了。

        那天你抱着个小小的盒子,到家后神神秘秘地藏起来。

        虽然没有任何用,因为你转身海拉就站在你身后看着你。

        她危险的目光也抵不住你想给她一个惊喜的心,所以你并没有告诉她,她一整天都很不开心。

         等晚饭的时候复联的人基本到齐了你公布了这个喜讯。

         对于这个消息大家都很开心,毕竟复仇者大厦要新增一名小公主。

         她一定会拥有万千宠爱。

         转眼五个月,说实话你还是很担心的因为小家伙都没有怎么动。

         才融入中庭的她因为一穷二白 每天都疯狂赚奶粉钱的海拉终于舍得待在家了,还真是令人欣慰。

         你拉着她的手放在肚子上,标记自己Alpha的气息令人放松。她动了,你们的孩子。

          海拉捧着你如皮球的肚子将脸抵在上面感受着微弱的心跳。芬里尔用缩小的身体蹦来蹦去好像是想看看未出世的小主人。

         海拉抱起芬里尔,好奇的小狼舔了下你的肚子,你控制不住了笑了起来。

          海拉坐在你身边时不时亲你几口,温馨的气氛难以打破。





【锤哥】



         你家大金毛知道后兴奋的整个复仇者大厦都在电闪雷鸣,自幼害怕打雷的你捂着耳朵眼含泪光的向Thor望去。

        “Oh honey I am just too excitied.Are you fine?”他湛蓝的眼眸看向你将紧紧抱住。

        “Well,我知道你只是太兴奋了。”享受着Thor充满安全感的拥抱时,你暗自腹诽希望接下来你不会把我放在房间里不让出去。

         在五个月的时候你简直苦不堪言,神的子嗣力量都这么大??他随便动一下你都觉得肚子翻江倒海。

          今天你实在受不了了,气势汹汹的找到和海拉讨论育儿知识的Thor拉回你们的房间。

          “今天你必须好好感受一下你儿子有多闹腾!”

          你刚把Thor的手放在肚子上,小家伙就给力的踹了一脚,果然儿子跟papa亲是嘛。

           Thor看着小家伙剧烈的动作不禁自豪,他看着自己的爱人嘴角流露出幸福的微笑。

           “Honey,他一定是个健康的孩子。”

           “Yep,那是当然。”

             你和Thor相视而笑,他抱住了你。宽厚的胸膛一如既往的带有安全感。



——————————————————————
本来还想写交叉骨和nat,你看我连设定都码好了,但是我的懒限制了我(dog脸






评论(4)

热度(4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