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臉 紅

*谢谢小可爱的点梗 @千 

(说实话我可能写了个假的全员暗恋)

*撞梗致歉




【史蒂夫】


        这是你第几次晨练遇见邻居先生,虽然他的身材很棒运动的时候简直帅到没天理(醒醒

         你决定向这位先生搭话。

         “Hey,sir 也许我们可以认识一下,我们作为邻居却没有什么交集。这可不太好。”

          “Wow,你…可以叫我史蒂夫”

          他看起来既惊讶又害羞,你挑眉看着眼前这个纯情的可怕的男人。

          看看,他的耳朵整个都是红色的。

          阳光从树叶间隙中洒下。史蒂夫正在进行自己每日必做的打卡晨跑。

          他突然听到一声少女的清脆喊声。可真是个惊喜,那位他注意已久的邻居小姐向他搭话了。

          God,我只不过是回了她一句话怎么可能就脸红。

          看着女孩盯着他热的发烫的耳朵露出揶揄的笑意。史蒂夫摸摸耳朵。

           脸红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耳红了解一下?






【小蜘蛛】



         你是在校园里的风云人物,但是你就是喜欢和邻家的那个话唠男孩在一起。

         为此Peter拉了不少仇恨,虽然他自己很开心。

         可能Peter是个感情白痴,明眼人都看得出你们是互相喜欢,偏偏他就把这份感情当友情。

        Wow,可真是纯种的感情白痴。

         临近毕业舞会,你答应了一个喜欢你的男孩做他的女伴。

        我们的纽约好邻居可坐不住了,尤其是在男孩的手搂住你的时候,他愤怒地拉住你的手将你拽走。

         等到你们站在校门口时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从脖子开始直到头顶逐渐变红,说真的你觉得他快冒烟了。

         “我喜欢你!!我知道我不是很好也配不上你但是请你考虑一下!”

          也许他开窍了。

          你摸摸他的耳朵,往他的脸颊印上一枚唇印。
 
          “那么,回去跳舞吧 my boyfriend.”

评论(8)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