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当你平地摔时


*作为一名走两步必须被绊倒的人,这个梗我真是喜欢呢

*这是二https://aatao533.lofter.com/post/1f0845cb_eeadffc9
*嗯……你是学生


         当你对象来接你放学的时候碰巧看见你平地摔




【小叽居】 


       “!!!痛到炸裂了天……”你双手撑地只感觉膝盖火辣辣地疼。

       你换了个姿势,改跪在地上为坐在地上。看着惨不忍睹的腿欲哭无泪。

       “Honey!Are you fine?”你抬头就看见老远荡着蛛丝过来嘴里还不忘大声关心的男友。强行挤出一个似笑非笑的笑脸。

        他凑到你面前为坐在地上的你吹了吹伤口将你打横抱起。

       “啊,下次走路要小心知道吗!你看不仅摔疼了你还让我心疼……”你听着话唠的他为你叮嘱注意事项,嘴里应付着,眼里冒着桃心的看着他。

        “ye—p!我下次一定会好好看路走的!”

         当然,下次你还是用平地摔来迎接你的男友。





【loki】 


          今天你特别的兴奋,以至于整个人都有点飘。毕竟你家视人类为蝼蚁的那位终于肯放下身段来接你放学了。

          开心的你并没有注意那块平整陆地上突兀的石块,一脚踩在上面向后仰的你并没有看见Loki瞳孔一缩一改慢悠悠极度优雅的步子向你奔来。

          嗯……还忘记了可以用分身直接到你身边。 于是你华丽丽地屁股着地啦。

          正坐在地上揉屁股的你看见对象来了第一件事居然是伸手要抱抱。

          Loki明显愣了一下,这才去抱你。

           “真是笨死了,看见我来就这么兴奋?连路都走不好?你们中庭的蝼蚁就是没用 ”


           嗯…嘴上这么说,男朋友你还是把嘴角的弧度收一收吧。


          “疼不疼?”他先是说教了一堆话,反正你都没在听,而是超委屈的看着他想知道明明是自己摔了为什么会挨骂。


           最后一句话出口……你还用听吗?当然是送上香吻一枚啊。 




——————————————————————
当然是还有后续啦,我挺乐意你们点人的hhhhhh
本来想着再码个吧唧的但是想想自己太久没更所以先放一部分吧,

评论(14)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