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当他们第一次感受到自家孩子的胎动

*ooc预警,撞梗致歉

*高产似那啥的我依旧顽强 




【吧唧篇】 



         如今的巴基已经恢复了昔日布鲁克林小王子的风范,再加上真·老来得子,复联众人看他走路都带风。

         这天巴基买完李子回家,刚开门就看见你挺着五个月的肚子站在玄关一脸神秘的冲他招手。

         “来来来,感受一下你儿子多闹腾。”

          当然他的第一反应不是去摸你的肚子而是拉着你坐到沙发上不想让你累着。你感到暖心的同时也不忘让巴基摸肚子。

          “他在踢我?”

          “Oh,那也可能是他的小手”

          Fine,他没什么反应。自从怀孕后他处处宝贝着你,怕你累到怕你不舒服。面对孩子的动作也只是对着你的肚子认真的告诉他别动,妈妈会累。

           嗯这个儿子肯定是个意外。 





【妮妮篇】


 
         我们的钢铁侠在你怀孕后基本上寸步不离就差把你揣怀里了。

        当你把他的手放在肚子上时,你们的孩子回应般轻轻的踹了一脚。
 

         Tony的眼里闪过不可思议,他将头靠在你的肚子上,抬头用他那蜜糖色的眼睛看着你,你回以甜笑。
他亲了下你的肚子。

         晚上复联众人就开起了party,对于巴基,史蒂夫家的闺蜜已经卸货这件事耿耿于怀。所以晚上你没有让tony进房。

         当然,最后他还是通过贾维斯的帮助进去了。 




【小叽居篇】 



         知道你怀孕后Peter的嘴基本上都在念叨着感谢上帝之类的,当你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这位超级学霸基本上已经把那本莫名其妙的《孕妇保护手册》给背下来了。

          尽管知道这些是正常的,在你的腿水肿的时候他还是会心疼,在前三个月孕吐严重的时候想方设法的想办法让你吃点东西。

          “Honey!I wish that you can feel your son!” 


           Peter面带兴奋的靠近你的肚子,五个月来他基本上没有和小Peter有什么互动,今天还是第一次。

           小家伙像是感受到父亲的触碰,很给面子的蹬了下脚。

            “wow!It’s amazing!”

            你看着他因为惊讶而瞪大的眼睛觉得这辈子就是他了。 



——————————————————————


 还有我终于考完试了幸福啊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被一题本来是对的检查的时候又错了的题目气到原地爆炸
想写这个很久了,因为感觉会很甜,再加上我家小老弟也是才出生没多久(老来得子的我爸妈决定把他以后交给我??)
So,感触挺多,脑洞开大了hhhh
复仇者们都住在一起!我才不管美队3的内战呢哼

评论(17)

热度(6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