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当他们看见你消失

*私设复联三他们都没死,但是他们输了,然后他们回到地球,看见你消失


*ooc预警,小蜘蛛的那篇你有超能力噢






Ver.吧唧




         “No……”

         他来晚了,你的身体已经消失了一半,他恐怕是以这辈子最快的速度赶回来的。

         但是他什么也没挽回到,除了一句你的我爱你。

         “巴基……你认清现实吧!她已经不在了!”


         Cap拽起在你消失的地方待了两天的他。


        他抬眼,史蒂夫知道,那个杀人不眨眼的冬兵回来了。

 

        因为可以束缚住他的枷锁已经不在了。




Ver.锤哥


            你隔了老远就看见自家的大金毛跑过来啦,可是你觉得自己不太对劲,你试着跑向他。


            没有成功,你的腿在沙化。“Thor?我…我不能动。”他知道你就快离他而去,他湛蓝的眼睛泛起血丝。


            “不会的honey,你会活下来,一定会的。”


             他赶在最后一刻抱住了你,你贴近他,用还未消失的双手回抱并看了他良久


            “Don’t cry.My love”


             即使谈及阿斯加德的灭亡这位王子也没有哭。面对你的消失,他像个孩子般嚎啕大哭。



Ver.小叽居



          待在家里的你还在等着彻夜未归的男友,靠在窗户边的你,突然感到头晕,想来也是感冒的原因便没有重视。

         正准备去吃早饭的你收到了来自蜘蛛侠的拥抱。

         “Oh,god,你还在!天啊街上很多人都消失了,我好怕你也不在了!”

      

          紧紧箍着你的spider man却觉得不大对劲。


          低头一看发现你也在消失,显然你也感受到了,你掀开他的面具吻了上去。

         “忘了我。”


         他还没反应过来,你就消失了。


         “???这是哪?天,我要被认为私闯民宅了吗!为什么我脸上会有眼泪?心也有点疼……”

  

         自言自语的他走出了这间曾经拥有许多你和他美好回忆的房子。


         他的记忆里不会再有你。



——————————————————————
也许还会有后续??第一次捅刀还挺心疼……
其实这完全是我背书背到绝望的脑洞,说来就来的灵感啊还真是hhhhhh
小学文笔还短小的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评论(16)

热度(4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