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当男友发现你写他和他好基友/兄弟的小黄文时(2)


*明天上学所以今天连夜赶完hhhhh,明天不更啦


可爱的小蜘蛛篇



        “Hey!my girl,good morning!”


        “Wow,Peter,你不用每次都从窗户进来,你知道的我家没人而且你有钥匙,do you remember?”


        事实上在你可爱的小男友进来时你着实吓了一跳,毕竟自己可是在写亲爱的史塔克先生和自家小奶狗的…咳18禁画面。


        一开始Peter并没有起疑心来着,谁叫你老是眼神飘忽不定,还总是瞟电脑。
     

        于是我们的Peter·小奶狗·蜘蛛侠·parker成功进化向着小狼狗前进。
     

        被压在床上半天没回过神的你甚至还沉浸在少年充满朝气的拥抱里,丝毫没注意被抽走的电脑。
   

        “God!darling你要相信我和史塔克先生没有什么!还有你怎么会知道这么多?要写不也是写我和你的吗?……”

         你一脸无奈的听着这位已经被震惊了的超级英雄的话唠,上前堵住了他的嘴。

       “Honey,你要知道这只是我的小小乐趣而已,我并没有说是因为你和史塔克先生的感情所以觉得你们才是一对。你是我的boyfriend不是吗?”
    

       你看着耳尖泛红的可爱男友不禁踮起脚抱住他。

       这位只属于你的Parker先生顺着力将你推到在床,他蹭蹭你的脸,小声的问道“可以吗?”心软的你纵容了他,当然最后你哭着求他停下来他并没有停的时候你还是控制不住想把他踹下床

       Well,本来是来邀请你一起去梅姨家共进午餐的Peter和你双双迟到。


       梅姨看见你脖子上激烈的吻痕已经了然于心。但是画风一转,本来面带微笑牵红线成功非常开心的梅姨突然想起你们未成年。


Ok,反正Peter免不了一顿揍咯。





———— 分割线。 ——————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每次写到最后都能开起车………还是那种隐晦的拉灯车🙂

评论(11)

热度(5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