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初雪

*明年见





ver.彼得


      今年的雪来的格外早,你坐在咖啡店里捧着冒着热气的拿铁感慨道。

    

      突然街对面一个冒冒失失闯进你视野的人夺走了你的全部心神。


     还能是谁鸭。


     当然是你亲爱的小男友彼得帕克啦。他戴着毛线帽围着围巾鼻子冻的红红。


      他左右张望了一下,最终找到了你,他对着你在的窗户外呼了一口气,在上面画了一颗爱心。

   

      你拎起为他准备的新年礼物对着窗外的他咧嘴一笑。


      咖啡店的风铃被你关门的动作带起一阵清脆的响声。


     你冷的缩了缩脖子,彼得拎过你的物件将围巾分了一半围在你脖子上。


    “走吧,回家,回我们的家。”少年俊朗的面孔是这辈子都会放在心里收藏的。


    你如实想到。






ver.Loki


        又是新的一年,你穿着小裙子在Loki面前晃了一个上午。fine,你成功打扰了小王子的晨间新闻时间。


       “蝼蚁,你到底想干什么!”本来看见他有点反应的你听见这句话瞬间气得额头上的青筋暴起。


      你黑着脸把你精心挑选的情侣装甩在他脸上,气呼呼的穿上自己的外套向自己的花店走。


      结果还没走到花店你就收到了很多花,一路上每有一个看见你的人就会把他们手中的花给你。


      等到了花店门口你捧着足以遮住你脸的花透过它们之间的缝隙看见了刚把你气的离家出走的对象是穿着你挑的衣服身姿卓越的站着你花店的门口。


       正在气头上的你没有理Loki,而是调头就走。当然,我们的阿斯加德小王子怎么可能会放你走。


        这不,你头还没转完呢就被瞬移到你身边的Loki给掰正了。


       “我的王后,刚刚的事我十分抱歉,你能否原谅我……或者嫁给我。”他单膝跪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钻戒询问到。


       你看着他湿漉漉的双眼折射着世间万物的美好,微微的点头。


       你看着他把戒指套进你的手指,像颗炮弹冲进他的怀里。


      “才没有完全原谅你呢。”

       “I will always stay here by your side.”


       ……


        梦,到此为止。昏暗空荡的房间只有你一人,你捂着脸回想着以往的点点滴滴。

        Loki,你这个骗子。说好的永远,你却食言了。




——————————————————————

希望你们喜欢!!

还有请叫我鸽子精谢谢.(自我认证)

( ・᷄ὢ・᷅ )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