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运动会陪你跑步

*准确来说是练习时陪你跑步


还有亲爱的 @邪神背后的男人 你点的当你的泳衣被冲走在最后鸭!







过两天就是运动会了啊……你忽然想起自己好像报了八百米。


!!!完蛋了!你完全把这回事儿忘的那是一干二净。


你看了看时间,决定去跑步。


不过嘛,一个人跑那是不可能哒~


“Honey!我晚上去跑步!陪我一起鸭!”





ver.妮妮


“Ok,没有问题。”埋头鼓捣着Mark 42号的他头也不抬的答应了。


然而当他被你拉到操场时整个人都是懵的。


“Sweety?家里有跑步机为什么不用??”


然后这个问题被你美名其曰为了找到比赛的紧张感给搪塞过去了。


你:我真的不想让他知道是因为同学不相信我对象是钢铁侠才拉他来的。(简洁一点就是怕他飘)


你的体育一直很好,第一圈后Tony就被你甩在了身后。


“Honey!快一点!不然我第二圈都跑完了。”你头也不回的喊道。


“不不不,亲爱的,应该是你跑快点。”


你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穿上战衣正飞在你面前的Tony咬牙切齿地说:“Tony•Stark!你看看你的小肚子你还好意思这样跑嘛!”



《据说后来Tony都不需要贾维斯的监督了,被打击到再也不想吃甜甜圈》









ver.吧唧



你带着巴基站在操场上,说让他陪跑,回去给他买李子吃。


听起来很像贿赂对吧?好叭还真是贿赂。


一开始跑起来的时候你还稍微有点自信,巴基都被自己养的白白胖胖的了说不定会跑慢点呢。


你乐天派的想,几圈过后你气喘吁吁地跟在他后面。


你渐渐的从跑开始走,最后只管悠哉悠哉的跟在巴基后面。


“不愧是我对象!跑这么多路都不带喘的!”你暗暗地想。


此时巴基站在你面前你都没发现,回过神来已经被巴基打横抱起了。


你接受着周围人的各种小眼神嘚瑟的搂住巴基的脖子劝退了想要过来搭讪的妹子。


然后你完美错过了巴基嘴角勾起的笑容。


《笑起来的他眼里有星星》







(下面几段我要开始短小了⁄(⁄ ⁄ ⁄ω⁄ ⁄ ⁄)⁄)






ver.彼得


呜呜呜最后是被彼得用蛛丝拖着回家的你只想说:“我也想被蜘蛛咬一口啊(;´༎ຶД༎ຶ`)”


彼得:“我咬你一口吧,其实也是有效果的。”


《你:???》







【当你的泳衣被冲走】巴基个人篇



有谁约自家对象出来玩还要各种考验,九头蛇先不说,神盾局怎么也来凑热闹。


最后你只好拉着冬兵去一座孤岛度假。


只有你们两个人。


你在清澈见底的海水中泡着,突然一阵浪扑过来。


你在余波中挣扎着站了起来,然后发现自己的胸前的那块布没了。


你翻着眼睛走到了岸上。


但还没走到躺椅边就被人扑倒在沙滩上。


“穿上。”巴基拿着你的防晒衣套在你的身上。


不过他不太了解防晒衣。


傲人的双峰呼之欲出,殷红的两点将半透的防晒衣撑出轮廓。


你坏笑着靠近巴基。


“我们来干点大人该做的坏事吧。嗯?”


《之后你们在沙滩上干了个爽(bushi)》



——————————————————————


校运会报了50,100的我好慌( ・᷄ὢ・᷅ )


最后那篇文我好想开车哦,但是我的作业限制了我的仕途( ´Д`)y━・~~


夸我高产!!(疯狂明示

评论(4)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