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桃

一些我

【恋与漫威】我也曾想过一了百了

*关于自/残的你

*配合bgm更佳

https://aatao533.lofter.com/post/1f0845cb_12b0be9ff

发了点牢骚,不喜欢就直接退出吧









{托尼}



托尼自从和你在一起后就再也没有熬夜工作过,亦或者说是变身工作狂。


因为你比他还要过分。


你经常半夜三更起床去厨房,不是为了填饱肚子,而是为了割不至于死亡的腕。


你知道这不对,但是你无法抗拒它的诱惑。每割一下,你就感觉那些不明缘由的压力纷纷消散。


起初同居时托尼并没有发现,但是随着时间推移,你手上的伤痕,难得晚上睡觉的托尼每次半夜醒来都找不到你……


这些都在托尼心里种下了怀疑的种子。


他让贾维斯在厨房进行监视,而他自己则在实验室看着。


当看着你面无表情地在自己手上留下一道道伤痕时托尼气的掰断了手中的零件。


自此他再也没有让你晚上一个人待过,甚至还不放心的没收了所有刀具。


每天都是你包容像孩子一样的他,但到了晚上,他成熟了好多啊。


你的压力压垮你时他会拥着你轻拍你的背说着“I’m here.”

会在你崩溃大哭时握着你的手用他充满着爱意担忧参半的眼睛看着你………


托尼斯塔克爱你呀,你也要努力不要让他一个人在繁杂的世上度过余生。


{洛基}


听起来很玄幻没错,但是你的的确确和邪神谈起了恋爱。


还是网恋。

你在社交网站上像个迷人的小太阳,也是一些人的沙雕网友。每个人都认为你是个活的自由自在的人。


他们……真的知道吗?知道你的真面目。


在这时你的眼前出现了貌似一位高冷,用着蔑视眼神看着你但实际上眼睛里有对你的爱意的男人。


不,也不完全是,你轻笑出声。


是你倒追洛基的。


起初你时常缠着他聊天,一次偶然又知道他喜欢看书,你没有为此特意去迎合他的喜好。而是尽心尽力地为他安利太宰治先生。


而你却不知这才是洛基对你好感的出发点。


他不喜欢你的“像小太阳”,在他眼里你就像和索尔一样的蠢货。


不过现在每天和他交流书籍的你已经成为比索尔智商要高的蠢货。


坐在宫殿里捧着莎士比亚集的他如是想到。


每天都和你定点定时的聊天已经让洛基有了潜移默化的习惯。


然而你却有一天没有出现了,他也跟着坐立不安了一整天。


最终通过海姆达尔到达了你家楼下。又通过魔法隐身进入了你家。


今天的你压力大到了极限,你接近魔障的割了一天的手臂。等洛基来时你的手臂早就血肉模糊了。


血“滴答滴答”,你像是没有感觉一样。


洛基实在看不过去了现身以强硬的方式夺走了你的刀。


你也支撑不住的倒在他的怀里。


“Loki?!Why are you in my house?”你挺懵逼的。


网友突然出现对于没有面基过的你来说十分新鲜。


“如果我不来的话,再过不久你即将变成放血放干的尸体。”他几乎是面无表情,可真是可怕。


你尴尬的挠了挠头却发现手已经使不上力了。


注意到这点的他目光几乎可以杀死人。


突然他紧皱的眉头放松。

“From fairest creatures we desire increase, That rhereby beautu' s rose might never die.”

天生之尤物应多多繁衍,以使美丽的玫瑰永不凋残。

后知后觉你才发现他在向你告白,用他自己的方式。


你摸了摸他的脸,突然笑出了声。


“太宰治先生说我本想这个冬日就去死的,可最近拿到一套鼠灰色细条纹的麻质和服,是适合夏天穿的和服,所以我还是先活到夏天吧。 ”


你顿了一会儿。

看着他泛红了的耳尖说道。


“我呢,也有了牵挂,这个灰色世界又亮了一点。我决定试着留下来,再活久点吧,直到我死亡,我都是属于你的。”


…………………………………………………………………………


之前看过有太太写过这个,看着和亲自体验是不一样的。


最近阿桃开始了漫漫戒残路,自残是会上瘾,刀片划过皮肤很疼,我也很怕疼。但我还是控制不住,看着刀下一秒就不自觉的拿了起来。


评论(24)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